Garnet Crow 新单曲「世界はまわると言うけれど」

世界はまわると言うけれど

用古典詞語來形容:「驚艷!」用流行的話說:「萌!」不過我想說的重點不在于這張封面如何。

對于我來說,無論是男歌手女歌手還是樂隊樂團,我基本上只收耐聽的單曲,一般不會整張整張專輯的收,所以文件夾里總是非常亂,雜七雜八的歌手很多,每人卻只有一兩首,然后大家全部混在一起和睦相處……

不過,對我來說也有一個例外,那就是 Garnet Crow,自從他們出道直至今天的所有專輯,我都一張不漏一首不缺的收齊了,沒辦法,因為——這,就是我最喜歡的樂隊。

About AyuanX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Yes, yo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無関別々.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