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画] Sin City (US)

片名:Sin City
译名:罪恶之城
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
原作:弗兰克·米勒
主演:杰西卡·艾尔芭(Jessica Alba)
   罗莎里奥·唐森(Rosario Dawson)
   伊利亚·伍德(Elijah Wood)
   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
   本尼西奥·德托罗(Benicio Del Toro)
   迈克尔·克拉克·邓肯(Michael Clarke Duncan)
   卡拉·古奇诺(Carla Gugino)
   乔许·哈奈特(Josh Hartnett)
   布坦妮·梅菲(Brittany Murphy)
   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
类型:犯罪、剧情
片长:125分
上映日期:2005年4月1日
官方网站:http://www.sincitythemovie.com/
剧情:
  本片根据弗兰克·米勒的同名漫画改编,故事都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城市——罪恶之城。在这座被暴力所摧残的城市中,警察已经被黑帮腐化。影片有三条故事主线:
  马弗是一个身强力壮、粗鲁残忍的暴力人物。一天,一个与他发生了一夜情的美丽女人由于因他而起的复仇事件而被人杀死在了他的床上。从此,马弗开始穿梭于罪恶之城的各个阴暗角落,寻找凶手。
  一位名叫德怀特的前摄影师偶然杀死了一名警察,他必须想方设法掩盖自己犯罪的事实并帮助城区的妓女们保护她们的权力。
  即将退休的警察哈蒂根无端被关进了监狱,他在种种折磨中坚持着,为了一名他发誓要保护的女孩。
———————————————————————————————
AyuanX 的打分:8
AyuanX 的評論:勿需多說,想象一下《Marvel Series》+《Kill Bill》+《Pulp Fiction》,就是這部《Sin City》,Which you can’t miss in 2005

About AyuanX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Yes, yo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浮雲便り.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映画] Sin City (US)

  1. Bin says:

    Good pictures but I am not sure what’s the main aim of this moive: to show what?

  2. AyuanX says:

    oh come on, it’s a movie, not a political text boo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