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掘古墓

沒事翻小語種天堂的精華區,找到這篇文章。不看則罷,一看大驚:“這文章要是放到今天,還不讓那幫人給批死?而且竟然進了精華區了,真有意思~

原文如下:

发信人: fujiwara (pie), 信区: LangHeaven      
标  题: 再写一点儿。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Sun Jan 13 16:38:16 2002)

我只是抛砖引玉,班门弄斧而已。

我只想了解发达国家的现状,对于小国家,小语种实在没兴趣。

本人现年将近23岁,到日本国庆节的时候整23岁。

问一下,学阿拉伯语和希腊语的是为了什么?

我记得,装在套子里的人 说的就是一个学希腊语的老师,可怜。

巴黎我没去过,不过欧洲女人还是没有东亚或是北美的女人漂亮。

我觉得学语言主要是会听,会说,只会写没有用。

你不会娶一个老婆,然后每句话都写在纸上吧?

本人是计算机系的,当然比不上那些以外语为饭碗的人。时间有限。

马克思还懂所有的欧洲语言呢,周恩来至少4-5门外语。

欢迎大家交流。

我还是最喜欢日本,然后是美国。中国就是高素质的女人太少,不适合我。

About AyuanX

Big Brother is watching you! Yes, you!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喋る囈言.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讓我們來掘古墓

  1. William花生 says:

    你洗不喜欢中国的高素质女人?

  2. AyuanX says:

    注意,这篇文章本身跟我无关

Leave a Reply

